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李长忠率安徽民建企业家代表团 参加“百家民建会员企业云南行”活动

作者:何苗 责任编辑:省企联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5724 发布时间:2018-12-24 13:03

2018年12月16日,由民建云南省委和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主办,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北京、上海市委,民建广东、安徽、四川省委等单位协办的“百家民建会员企业云南行”活动,在云南震庄宾馆举行。活动期间举办大型专场招商推介会和签约仪式,云南省副省长张国华,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分别致辞。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率13家安徽省民建企联会会员企业参加了“百家民建会员企业云南行”活动。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安徽中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昆明市召开了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部分会长座谈会,就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举行五届二次理事(大会)暨2019新春联欢会和筹建安徽民建科创园等有关事宜征求会长们的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设性的意见。

会后,安徽代表团的企业家们考察了昆明、文山、红河等市(州)、县(市)的食品加工、营养保健、生物医药、电子、通信、有色金属、农业科技、文化旅游等产业,重点考察了红河自治州的弥勒市食品加工园、河口县跨境经济合作区,蒙自市红河综合保税区以晴科技产业园。并在智慧城市、特色小镇建设和花卉苗木、建材、特色现代农业、中药材、餐饮服务市场开发等方面达成多项意向性协议,考察取得丰硕成果。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