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段晨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7159 发布时间:2018-06-25 08:37

2018年已过半,在过去的半年里,淮北民建企联会在省民建企联会指导下,在民建淮北市委会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及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相关工作并卓见成效。为归纳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更好开展下半年工作,2018年6月24日下午三点,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在口子国际多媒体厅召开。

本次会议由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文立春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分六个议程,具体如下:

1、半年工作报告;

2、关于设立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县、区分会的决议;

3、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分会会长任命办法草案宣读、表决、通过;

4、表决关于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相山分区分会会长人员任命决定;

5、宣布任命决定;

6、大会总结发言

本次大会由常务副会长陈云星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关于上半年举办会长会以来对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的推动作用做了充分肯定,对于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化和安排。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县、区分会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分会会长任命办法草案》,通过现场表决宣布任命刘杰为新设立的相山分会会长。

会议最后,由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赵胜利会长对大会做总结发言,整个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源自: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