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阜阳民建企联会召开第四届理事 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陈雪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5566 发布时间:2018-11-13 14:35

 2018年11月9日下午,阜阳民建企联会四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阜阳万家福集团召开。企联会会长张涛主持会议,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谢法卫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习总书记提出: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通过学习大家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传递了信心,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坚持守法经营,创业创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市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李红伟传达了向民建安徽省委专题汇报三地“结对共建活动方案”的会议精神,大家就“三地共建”的内容再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张涛会长指出:要把三地共建方案落到实处,要通过三地共建活动,打造优式平台,提升管理服务,惠及会员企业,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阜阳民建企联会五年发展规划纲、2019年工作计划,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会议研究了领导班子工作分工,明确了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分工。会议气氛热烈浓厚,会员发言积极踊跃。

会议研究了庆祝民建阜阳市委会成立20周年大会筹备的具体工作,并就有关文艺汇演演播大厅租用费、大会纪念品、排练场地等事项,确定了与阜阳电视台合作方案;会上,副会长史少锋、王玉田、李红伟等企业家慷慨解囊,纷纷表态积极赞助,充分展现了企业家大公无私,乐于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

谢法卫在总结时说,企联会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气象新、干劲足,工作积极主动,生机勃勃。他要求,各位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增强信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企联会要以“三地共建“活动为契机,与安庆、淮北企联会紧密合作,发挥集体智慧,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谢法卫要求:市企联会要重点抓好制度建设和活动开展。一方面把规章制度建立起来,用制度管人;另一方面要定期谋划、组织有意义、主题性强的活动,靠活动吸引人、凝聚人,把企联会办成有吸引力的组织,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