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蚌埠市民建企联会邀请知名经济专家为全市规模以上企业经营管理者开展讲座

作者:陈伟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188 发布时间:2018-05-30 14:25

经过精心筹备,蚌埠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日前邀请到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教授赴蚌为规以上企业经营管理者开展培训。培训会由常务副市长郑东涛主持,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徐伟红,副市长秦仲鑫、张晓静等市领导出席。市直部门、各县区分管经济工作的领导及蚌埠市规模以上企业经营管理者200多人参加。

5月23日,市政府一楼会议厅坐无虚席。魏杰教授以《十九大改革后的经济走向》为主题,并结合中国现阶段经济社会的发展壮况,最新经济动向及市场表现,围绕风险在哪里、增长点在哪里两条主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析,着重解析应对系统性金融风险的五大对策,十九大后我国将引领第三次全球化-全方位开放的布局,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结构调整,寻找新的产业。分享的内容条分缕析,诙谐幽默,干货满满。蚌埠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魏教授的讲座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拓宽思路、开拓视野、在实践中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启发和促进作用。

长期以来,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充满活力、运转高效。注重对企业家的培训和引导。先后邀请民建安财支部中的专家、学者会员及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的民建会员及省内外的专家学者、成功人士讲授经济发展形势及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的知识,帮助会员企业把脉、分析市场、调整策略。还对会员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法规、政策、制度、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短期培训。并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家“走出去”,随省民建企联会到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江西、河南、到江浙等民营经济发展较快的民建企联会学习取经,开阔眼界,还积极组织企业家参加“中国非公经济论坛”、“风险投资论坛”等高端会议,广交朋友。为会员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和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实现长足稳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源自: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