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阜阳市民建企联会组织会员 赴孙起孟故居参观学习

作者:张殿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5049 发布时间:2018-11-13 14:30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2018年10月27—28日,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会员分别赴黄山市休宁县商山镇“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孙起孟故居参观学习。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阜阳市委原主委张永侠,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副主委谢法卫,企联会会长张涛等参加活动。

孙起孟(1911—2010.3.2),安徽省休宁县人,中国著名的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建国会和全国工商联的卓越领导人;第七届、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七届、八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孙起孟是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为民建的创建和发展做出过卓越的贡献。孙起孟同志一生追求真理,热爱祖国,心系人民,用毕生的情感、智慧和忠诚,追求真理、追求光明、追求进步。

参观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孙起孟故居,了解孙起孟的革命历程和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真正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民建会员以及经济界人士为主的优势,积极投身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双轮驱动”战略和“五大专项行动”中去,为“大美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