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李长忠出席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第四届理事大会

作者:何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7282 发布时间:2018-09-21 11:09

 2018年9月19日, 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在阜阳市隆重召开。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杨振亚代表三届企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的企联会章程、四届企联会组成人员名单以及新一届企联会会费缴纳、管理和监督办法,选举产生了四届企联会领导集体。张涛当选为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会长,并作了就职讲话。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副主委谢法卫出席会议并致辞,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谢强、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家杰、江连富、周学华,执行副会长赵胜利,民建阜阳市委赵咏梅、阜阳市委统战部、阜阳市民政局的有关负责人、阜阳市各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和民建支部的主委以及新一届企联会理事等80多人出席了会议。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江连富代表到会的各市企联会向大会致辞祝贺。

会议最后,李长忠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向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全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省、市民建组织要重视企联会工作,完善企联会功能作用。民建作为参政党,要加强对由民建会员组成的社团组织—企联会工作的管理和监督,指导帮助企联会建立健全机构及相关制度,要大力支持企联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企联会的平台功能和优势作用。二是各级企联会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协调服务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基层会员,要及时准确地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类政策、经济、科技、人才等资讯,帮助会员开拓市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企业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积极配合政府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三是企联会会员企业要讲奉献。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要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大力支持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多做好事、善事,争当有责任心、有爱心的民建企业家。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