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铜陵市(民建)企联会赴省企联会汇报交流工作

作者:企联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企联会秘书处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企联会网站 点击量:8562 发布时间:2018-05-28 09:21

5月24日下午,民建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秀理率秘书长谢珺、监事长黄安拉一行赴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汇报交流工作。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企联会会长李长忠、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家杰、省企联会副会长季维有、万有瑄、许本好出席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黄安拉首先介绍了铜陵市企联会领导班子成员此行的主要目的:一是了解省企联会年度活动安排,寻求省市企联会共同联谊;二是请省企联会进行业务指导,帮助铜陵市企联会工作步入轨道。接着朱秀理介绍了铜陵市企联会目前发展现状。他说,今年是铜陵市第三届企联会换届后的开局之年,换届后为加强会员间的联系沟通,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项活动,目前已举办专家座谈会、公益捐赠献爱心等活动。接下来拟组织省内、省际组织交流活动,带领会员走出去,多观摩多学习,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黄家杰听完铜陵民建企联会的工作介绍后说,铜陵企联会要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在加强组织建设方面,建议多向省内外优秀企联会交流取经,省企联会可以搭建平台,为市级组织走出去做好服务支撑。各副会长也积极建言献策,就企联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最后,李长忠就企联会在组织建设、服务会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应发挥的作用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他说,企联会首先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领导关注重视是企联会发展的关键;要关注民建省委、市委及省企联会的的实时工作动态,结合到企联会工作中来,把握好企联会工作开展的方向;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始终把服务会员放在首位吸引更多的会员加入。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