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春风十里,欢迎您——记淮南民建企联会领导一行莅临淮北交流指导

作者: 段晨静 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信息来源: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点击量:6311 发布时间:2018-04-28 08:01

一番紧张的准备,淮北民建企联会迎来了淮南民建企联会领导一行的交流指导。

自去年省民建企联会换届以来,全省民建企联会工作如火如荼开展,各地市民建企联会的交流活动逐渐开展起来。旨在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带来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多方借助民建企联会平台共同发展。此次两淮交流活动得到了民建淮北市委和淮北民建企联会的高度重视,淮北民建企联会在赵胜利会长带领下,高度重视,做了积极的准备。民建淮北市委会程晋明主委、李新华副主委交流会后专程看望大家。

此次交流活动安排了座谈交流、企业参观、淮北景区参观等系列活动,为时一天。座谈交流活动中,两地企联会会长分别对参会会长、会员进行了介绍,彼此加深了认识和了解;盉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王刚对淮北民建企联会与淮北建投合作的重点项目——盉街商业街项目进行了推介,淮南民建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吕渡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附图:

最后,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