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建新闻 > 会内要闻 > 民建中央副主席王永庆来滁调研

民建中央副主席王永庆来滁调研

2016-09-22 15:15:41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徐彪

 

9月20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办事处主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率民建中央调研组到滁州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覃蔚,民建滁州市委副主委、市监察局副局长陆晓华等陪同。

 

调研期间,王永庆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带领调研组人员感受了小岗村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的感人事迹。下午召开了滁州市民建会员座谈会,民建市委副主委高立新汇报了民建市委的基本情况、本届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分别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本职工作与会务工作的结合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意见和建议。

 

王永庆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民建滁州市委近年来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卓有成效,尤其是理论研究成绩突出,多篇理论文章在民建中央、民建省委获奖,令人印象深刻。王永庆希望民建滁州市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为建设适应新形势的参政党而努力工作。王永庆强调,近期民建滁州市委要认真筹备换届工作,多做深入细致的会员思想工作,处理好相关工作细节,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