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芜湖市两友好支部再次携手召开年度支部大会

芜湖市两友好支部再次携手召开年度支部大会

2016-04-21 10:52:17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李刚/文 王进/图

4月9日上午,芜湖民建医药支部和工商联支部在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召开2016年度支部工作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医药支部主委李刚、工商联支部主委米振林、芜湖中央城大酒店总经理潘欣等30余名民建会员。

这是两个友好支部连续第二年联合召开支部年度工作会议,在这次会议上李刚和米振林向会员们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和民建市委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开展2016年主题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各支部的调研课题,拟定了2016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强调了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要善于总结发现并提交有质量的调研文章和社情民意,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带头去完成;另外还倡议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要带头开展公益活动,如:慰问、捐赠、义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