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休宁支部召开会员会议

休宁支部召开会员会议

2016-03-31 10:17:45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3月14日,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民建休宁支部主委王敏主持召开支部会员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并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黄山市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的讲话精神;在传达市委会关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多个表彰的决定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民建休宁支部的优势与不足;并就民建安徽省委关于孙起孟故居维修保护及展陈工作调研检查座谈会议纪要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立足优势,再接再厉谋全年。通过“回头看”,2015年,民建休宁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可喜成绩,但要继续发挥支部上下齐心团结的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好2016年各项工作,并要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二要直面不足,补齐短板再进步。通过“左右看”,不难发现支部在社情民意的撰写、理论研究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今年全体会员要在这些“短板”上用心、出力,深入调研,做生活的有心人,做群众的知心人,主动架起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提出真实、科学、可行的举措。三要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开新局。通过“向前看”,上半年,全力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孙起孟故居维修保护及展陈工作是民建休宁支部一件重中之重的大事、盛事,各位会员要带着民建的情结,主动搜集有关孙起孟先生的图文资料,加强对孙起孟不凡人生、高贵人格的学习与体悟,积极做好孙起孟故居的讲解培训等各项工作。(民建黄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