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6-03-30 09:30:45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3月28日,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成立大会在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隆重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主委童学军,专职副主委石再华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会上,安庆皖江学校董事长吴灿当选为该支部主委。

民建安庆市委冯晓斌主持了成立大会,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民建望江支部成立的背景,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的决定。在热烈掌声中该支部正式成立。根据民建章程,该支部会员们进行了选举,吴灿获得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主委。在与会人员热烈祝贺声中,吴灿发表了主委当选演讲,他衷心感谢民建市委对望江民建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各位领导亲临望江参加民建市委直属第三支部成立大会,感谢各位会员对自己的充分信任,他表示要在第三支部这个望江民建人自己的家里,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准确把握民建指导思想、奋斗宗旨、章程方针,与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优秀支部,建议各位会员同心同力维护、关心、支持,包容支部工作,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利用好民建这个组织平台,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上,新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为成立自己新的组织而高兴,认为在这个新家庭里能学到许多东西,能为党和政府出谋划策发挥更大作用,吴灿主要在创业、办学、创新上意识超前,成果累累,为望江企业家带了个好头,作为青年一代的杰出代表,当选为主委是众望所归,相信在他的主持下,望江支部将谨遵上级部署,狠抓落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在创建特色支部上作足文章。石再华代表民建热烈祝贺望江支部的成立和吴灿主委的当选,他说自己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一路走来,满园春光,来到皖江学校,见到校园干净整洁,教学活动有声有色,职工文明礼貌,服务规范周到,愉悦之情由然而生,期望各位会员以此契机,增强政党意识,利用好民建支部这个平台,传经验,学智慧,抓好团结协作,增强自身发展能力,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原则下,履行好民建会员协商、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童学军十分高兴地应邀做重要讲话,他说民建工作在望江发展势头好,基础牢,市委对望江支部充满了期待与厚望,希望望江会员进一步提高素质,做强事业,树立更佳社会形象,共同发展,共同努力,为创建民建优秀支部探索出成功经验,在个人履职上走在最前列。

会后,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等领导看望了全体参会人员,望江县政协主席钱和森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为今天的成立大会留下珍贵的纪念。(特约通讯员:何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