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献策 > 参政议政 > 铜陵市委大会发言受到市领导重视并批示

铜陵市委大会发言受到市领导重视并批示

2016-03-11 09:40:01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吴小平

                          

    据悉,民建铜陵市委会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的大会发言有2篇受到市领导重视并批示。

    其中《加快我市铜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的建议》提出我市要先行突破铜基新材料,打造国家级产业基地;要突出九类优势产品,推动铜加工集群发展;要建立保障铜基新材料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铜资源保障体系;要紧盯行业龙头企业,加大铜基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要营造加速发展铜基新材料产业的良环境。市长倪玉平批示:“发言发析透彻,建议甚好。请市发改委、市经开区认真吸纳。高、快、实地推进铜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基地的发展,力争在全省首批基地中走在前列。”

   《关于我市小微工业企业融资问题的对策与建议》,副市长江娅批示:“请市金融办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