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公益服务 > 会员公益项目——益彩青少年志愿者发展中心落户崔岗艺术村

会员公益项目——益彩青少年志愿者发展中心落户崔岗艺术村

2016-03-11 09:10:25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12月12日,益彩青少年志愿者发展中心落户崔岗艺术村揭牌仪式、益彩首届青少年志愿者“公益创客”大赛、益彩“七彩校园”校舍涂色公益计划:首站颍上县八里河镇尤湖希望小学交接仪式在庐阳区崔岗艺术村举行,发起人是来自合肥一中11年级的学生,活动得到民建会员、益彩青少年志愿者发展中心理事长张继俊的大力支持,民建市委主委张怀科应邀参加活动,并与发起人姚轶凡同学共同为益彩青少年志愿者发展中心揭牌。

益彩青少年志愿者发展中心是为了搭建青少年志愿服务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的一体化平台1+1+1+1(互联网+公益+素教+实践模式)。串联起城乡结合部的艺术村、音乐小镇、谷米农庄、桃溪景区等优质艺术资源及乡土文化,打造全新的城乡青少年志愿服务素教营地。让城市学生走出户外了解新农村,让农村学生拓展视野的新型互联、互通、互助的契机点与交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