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750 发布时间:2019-06-17 09:15:35

2019年6月15日上午,在民建宣城总支主委周小红的带领下,宣城民建会员一行20多人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民建会员们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军部会议室和叶挺军长、项英副军长等领导人工作和生活起居的地方,他们在那么简陋的条件下,仍然不乏对革命充满信心,充分体现了他们的信念和高尚情操。在云岭碑园,看到“铁军精神,世代相传”等很多对新四军战士的缅怀和赞颂的碑文,印象深刻。 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一张张斑驳的照片、一把把锈迹斑斑的枪支以及一颗颗废旧的手榴弹等物品,似乎在诉说着当年战争的惨烈----使大家深深的感受到新四军战士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使会员们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参观的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社会多作贡献。

正在泾县参加与宣城民建交流座谈会的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也一起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并与宣城民建会员合影留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