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国70周年 放飞童年微梦想

——蚌埠民建企业虹亚集团携手团市委举办365“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

作者:丁永福 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771 发布时间:2019-06-04 08:37:27

6月1日上午,“喜迎建国70周年 放飞童年微梦想——365‘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六一专场)”在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青年之家举行。

      活动由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主办,安徽天洋集团等十二家企业协办。共青团蚌埠市委书记关于、市扶贫办副主任陈雷、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王明林、12家企业的爱心企业家,以及全市各区县团委负责人、本次活动30名受助儿童代表共同出席,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吴雪玲主持。

5月31日,民建会员、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率公司党团负责人前往高新区团工委、十四中开展了“微心愿”活动。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立志践行企业使命——“以车为媒,传递爱与幸运”。自启动了“满天星计划”开始,便筹划在一年的365天中,每天帮助一名孩子,帮助他们点亮“微心愿”,实现小梦想,不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在幸福路上掉队。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向全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让孩子们的灿烂笑容如满天繁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