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向黄山挑山工、护林员、保洁员捐赠劳保用品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74 发布时间:2019-05-24 11:56:57

 5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率民建会员企业—兴强劳保批零中心在黄山北大门向耿城镇挑山工、护林员、保洁员捐赠劳保用品。黄山区统战部副部长徐天顺,耿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组长朱海清,耿城镇纪委书记林维胜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汪潇溪率捐赠企业和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现场向耿城镇、仙源镇的黄山挑山工、护林员、环卫工发放100套军鞋和户外军品T恤的劳保产品,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不仅为服务黄山的普通劳动者们提供了物质上的保障,同时也提供了精神上的关怀。

多年来,黄山民建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引导企业家会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民建会员也表示希望以这种方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社会,为挑山工、护林员、保洁员切实地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更努力的建设美好黄山,也为建设美好黄山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民建会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