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三支部召开第二次支部会议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王生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01 发布时间:2019-05-22 15:30:59

2019年5月20日,民建滁州市直三支部在全椒县召开第二次支部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徐晓红到会指导,在全椒县发改委挂职的民建省委机关干部侯松涛等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余成琳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民建组织发展相关知识,并围绕学习黄炎培等会的前辈优秀事迹、如何灵活多样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优化支部2019年参政议政、理论学习等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徐晓红指出,市直三支部要深入贯彻民建市委的决议决定,积极适应新时代支部建设新要求,发扬民建爱国、爱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与兄弟支部的联动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社情民意有质量、社会服务有成效,充分展示新时代民建会员的使命担当。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访慰问了全椒县十字镇界首村部分困难群众。在传递民建的关心和温暖的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自力更生,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书写美好未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