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企业家赴泾县参加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暨五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11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2:50

2019年5月10-11日,民建黄山市委企业委员会会长方国强率黄山民建会员企业家赴泾县参加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暨五届六次会长扩大会议。省企联会副会长、理事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各市企联会会长、理事以及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国家近期颁布的减税降费政策,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江连富讲解了全省民建企业信息平台建设初步方案,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黄家杰通报了组织跨省交流、赴境外商务考察、开展优秀会员和优秀联络(信息)员评比表彰等其他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设性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企业家联谊会的平台非常好,既学习了有关政策文件,又通过联谊加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企联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企业提供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思路。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