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包河区基层委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会议

作者:邰蔚 方从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70 发布时间:2019-05-20 18:03:13

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焦对标促工作,为扎实推进基层委工作稳步开展,5月18日,民建包河区基层委召开了2019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吴东斌、民建市委副调研员毛玉红应邀到会指导。基层委班子成员张亚、范健夫、魏文品、邰蔚、张健,基层委各支部负责人出席,部分会员参会。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张亚(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确定,2019年上半年入籍的7名新会员分别纳入五个支部管理,具体分配为:一支部1名,二支部1名,三支部2名,四支部2名,五支部1名。

张亚代表基层委通报了近期各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可结合实际,根据工作需要物色合适人选,适时按照组织程序调整支部班子成员,保证支部工作正常开展。二是截止目前已完成社情民意48篇,各支部要重视社情民意书写培训,以《民建包河区基层委关于征集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为抓手,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撰写征集工作,确保既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三是以大圩、春芽、竹西三个服务站为立足点,着力搞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庆典,各支部要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鼓励会员按照《民建合肥市委2019年重点征文目录》的要求撰写文章。五是按民建合肥市委会的要求做好2018年度经费(会费)使用情况核查。六是进一步做好会员及会员企业走访工作。

吴东斌副主委强调,包河基层委要按照市委会的年初计划和工作要求,对照“十佳支部”的标准,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民建基层工作稳步开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