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 知行合一

--记科技支部大别山健身登山活动

作者:王静 责任编辑:方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74 发布时间:2019-05-17 13:07:48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2019年5月初,在易维宁主委、方薇副主委的精心筹划与大力号召下,安徽省直科技支部一行,举办了“欢度五一劳动节、大别山健身登山”活动。

对于整天在室内伏案工作的脑力劳动者来说,到空气新鲜的野外登山无疑是最好的积极性休息,不仅可以消除疲劳、振奋精神,还能改善睡眠、激发人的智慧……山路又窄又陡,会员们攀上攀下都必须扶着两边的峭壁,小心谨慎地亦步亦趋。此次活动,大家发扬了“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了互相的了解,享受了成功的乐趣,亦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体现了团队精神。

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支部的浓浓关爱之情,找到了归属感,并表示今后在工作之余,要积极锻炼身体,把运动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更加爱岗敬业,发扬“我帮人人、人人帮我、上下同欲”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发挥民建科技支部的力量、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