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基层委大圩同心社区服务站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邰蔚 袁媛 责任编辑:邰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709 发布时间:2019-05-19 10:13:39

5月18日,初夏绿树成荫,一场大雨带来丝丝凉意。民建民建包河基层委大圩同心社区服务站联合大圩镇统战办在金葡萄家园展开题为“草莓育苗及栽培技术知识”的专题讲座,邀请长丰县拔尖人才、长丰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公室副主任贺雷风老师授课。民建合肥市委会副调研员毛玉红,包河基层委副主委张亚(主持工作),基层委副主委范建夫,基层委委员、二支部主委、大圩同心社区服务站站长邰蔚及部分会员参加了讲座。

贺老师用通俗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图片在草莓育苗方式、病虫害的发病症状及防治办法、如何促进草莓结果枝生长、大棚改良栽培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专业的介绍,讲座结束后,部分草莓种植大户也就实际栽培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贺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专业,受到辖区草莓栽植户和参会会员的高度评价,均表示收获很大,希望服务站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邰蔚 袁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