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参加民建安徽省九届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

作者:邵婧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37 发布时间:2019-05-16 10:10:15

2019年5月10日,民建安徽省九届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阜阳举行,民建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怀科主持会议,监督委员会会员及各地市民建机关会内监督联络人参加会议。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民建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省级组织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制度的意见》、《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对会内领导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和函询的暂行办法》;学习了《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并讨论《民建安徽省会内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发表了自己对会内监督工作的理解,探讨了会内监督工作的意义。

张怀科要求大家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普及监督意识;加强政党意识,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加强学习研究,探索会内监督新思路。

李霞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本届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会内监督工作是政治需要,会员本身也应加强廉洁自律;二要敢于监督,将监督向实质性发展;三要善于监督,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不断探索,做实做细;四要依规监督,尊重法律法规的严肃性;五要联动监督,各市级联络人要发挥作用,加强学习、加强宣传、加强沟通。

会议期间,在阜阳民建市委会的安排下,会议全体人员调研了颍上县的城市规划与旅游业发展情况,感受到颍上县政府的务实创新与超前意识,各市联络人在参观过程中纷纷结合本市实际,发表自己的心得与见解。(邵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