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总支开展活动慰问敬老院老人

点击量:4426 发布时间:2009-04-22 09:37:21

2009419,民建安庆市宜秀总支冒雨开展调研会员企业,慰问孤寡老人活动。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民建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大观及迎江总支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本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题,紧紧围绕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首先参观考察了会员企业安庆市多棱彩印有限公司、安庆市荣达商贸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会员们带着水果、绿豆糕、面条等来到十里铺乡敬老院,看望和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主委童学军亲自到卧室、厨房看望老人的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及要求。

结束行程,召开座谈会,会中学习了新的《会章》、针对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重点介绍了工商银行、徽商银行融资政策、程序、额度等,并请祖兵副主委介绍了会内的一些重大事项,秘书长任琼和企业家联谊会分别介绍了年内的一些主要活动安排,最后童学军主委要求各位会员做到“三个兼顾”,即发展企业与关爱社会相兼顾,与学习提高相兼顾,与会务工作相兼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