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九届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焦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44 发布时间:2019-05-16 09:05:59

5月9日下午,民建安徽省九届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阜阳颍上县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怀科,省委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史扬龙,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市委会省监督委员会联系人参加座谈会。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怀科主持。

李霞对此次会议召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近期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会内监督要始终起到政治保障作用,加强自我监督、自我净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二是要真抓实干,会内监督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向实质性的方向发展;三是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共党内监督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民建省委会内监督的认识和水平;四是认真完成会内监督基本动作,依规监督;五是发挥好省委监督委员会各市级组织联系人的作用,加强联系和沟通,省市联动监督。

张怀科对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应加强宣传,增强会内监督意识;二是要增强政党意识,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要敢于提要求;三是应加强学习,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民建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省级组织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制度的意见》、《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会内领导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和函询的暂行办法》以及李谠副主席作的民建中央十一届监督委员2018年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会内监督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对会内监督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会内监督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