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财经总支三支部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作者:孙淑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53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4:42


为了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扩大民建社会服务影响力,5月11日,民建省直财经总支三支部一行20多人深入舒城县转水湾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转水湾村是省政府定点扶贫单位,位于万佛湖东岸边,被称为“合肥边上的婺源”,被表彰为“安徽省第三批传统村落”。目前围绕“产业兴村,旅游兴村”战略,基本建成1山2河1红1绿的基础设施架构,脱贫致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员们参观香椿基地、生态农业基地,感受产业带来的脱贫致富成果;顺着舒庐干渠、杭埠河,登上马鞍山,感受绿色乡村的美好;深入到豆腐坊、养殖场,与农户交谈,倾听致富的经验和对美好生活的畅想。

会员们被所见所闻感动,纷纷表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是必须的、必要的,改革的红利一定会使农村越来越富,越来越美好。同时与当地村党委委员座谈,表示将利用民建组织的特点,加强对接项目,积极经济合作,为当地经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活动是三支部组织活动的一种形式,今后还将不定期的开展各种社会活动,不断发挥民建社会服务作用。

二支部主委及总支部分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