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中医药高专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卓帅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116 发布时间:2019-05-05 09:50:59


4月27日,民建中医药高专支部成员赴巢湖市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和张治中将军故居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李克农将军是中国共产党军队隐蔽战线上的卓越领导人,在长期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被誉为“传奇将军”。在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展览馆,大家通过参观大量珍贵历史材料,深入了解李克农将军的传奇经历,感受这位“传奇将军”的个人魅力。张治中将军是国民党一位具有政治远见和正义感的爱国将领,一生追求进步,不遗余力地为国共和谈而奔走呼喊,谋求民族的独立、国家的富强,被誉为“传奇将军”。在巢湖市黄麓镇洪家疃村张治中将军故居,大家通过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影像,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感受“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