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二支部送医下乡暖人心

作者:李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839 发布时间:2019-05-05 10:56:47

2019年4月26日下午,黄山民建市二支部携手黄山市人民医院前往新谭镇竹林村开展送医下乡主题活动。

专科医生从食物标签到日常护理,用身边简单的事例讲解复杂的医学知识,大大提高了村民的兴趣和健康常识。通过现场为村民提供免费检测血糖、血压等多项辅助检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专家现场答疑,帮助村民了解病情,做好健康指导。此次活动通过健康主题宣讲和现场检查,为广大村民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也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同时也真正做到医疗服务的便民惠民,受到广大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二支部还筹集夏装100套送给当地孩子们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送医下乡,会员们切身感受了投身党派社会服务的意义,对社会服务工作有了全新认识,思想得到了升华,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增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