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九届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

作者:参议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15 发布时间:2019-04-24 10:36:33

2019年4月18日-19日,民建安徽省九届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经济委员会主任张会恒、常务副主任陈正奎、副主任徐英、林斐、汪传雷和部分委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张会恒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经济委员会工作,指出要把2019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的落实好;陈正奎宣读了《民建安徽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重点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和《民建中央2019年度调研成果征选参考方向》;副主任林斐解读了《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试行)》;与会人员对文件提出了修订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实际,就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霞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对经济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专委会要把握好履职的方向,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自身特点优势,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按照省委会具体工作部署,找准着力点,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委员们要积极参与,形成合力,确保重点调研课题落到实处,力争多提交精品。她还对经济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委员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文/图 参议部/蓝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