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市基层委、包河区基层委召开“十佳支部”经验分享座谈会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79 发布时间:2019-04-23 10:18:12

4月20日下午,在安徽国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巢湖公司会议室,民建巢湖市基层委、包河区基层委召开“十佳支部”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包河区基层委副主委张亚主持。民建巢湖基层委相关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在2018年民建合肥市委 “十佳支部”评选工作中,民建巢湖基层委4个支部从四十多个支部中脱颖而出,全部被评为合肥市“十佳支部”。此次,包河区基层委副主委张亚带领包河区基层委及各支部主任、部分会员特意来到巢湖,与巢湖基层委进行座谈交流,分享支部建设工作经验。

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首先代表基层委对包河区的会友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民建巢湖基层委各个支部主任都做了会务工作经验介绍,尤其一支部主任田大丽介绍的“三心(热心、诚心、耐心)服务”工作体会,引起了兄弟支部主任的广泛共鸣,三支部主任杨顺翠在支部工作中实行“痕迹化管理”的经验分享,也赢得大家一致的赞誉。在此基础上,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委员陈继林也代表基层委介绍了有关基层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

最后,会议采取互动交流的形式,对在支部建设、基层委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包河区基层委也热忱的介绍了包河区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进行,此次座谈会巢湖和包河两个基层委不仅进行了相互的学习交流,有利于促进下一步的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也通过沟通座谈,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