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市直工委组织会员赴黄山泰达公司调研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86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6:57

2019年4月15日,民建黄山市直工委组织市直会员赴黄山泰达公司调研黄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运营情况。

黄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是黄山市重点工程并列入安徽省861重点工程项目,同时也是黄山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重点项目之一,由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负责建设运营。天津泰达是天津市城市固体废弃物治理的国有企业,具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生活垃圾处理甲级运营资质,是专业性环保企业。

公司总经理吴才玉向黄山民建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目标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会员们先后参观了生态文明展示馆、垃圾卸料平台、主控室、垃圾吊操作室及青少年环保教育基地,所到之处,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参观人员改变了垃圾焚烧场脏、乱、臭的固有认识,对生活垃圾处置到资源循环利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目前我市生活垃圾焚烧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企业绿色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更加注重环保意识,通过自身行动为黄山市的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