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一支部赴安庆 参加民建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邓国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09 发布时间:2019-04-16 15:19:04

4月13日至14日,民建宣城一支部主委谢范宁、副主委张云等七位会员赴安庆市参加民建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民建迎江区委主委邓珺主持召开了民建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了五市结对共建活动方案和规章制度,五市基层支部负责人就各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工作经验、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部分会员就如何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次日,参加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的会员们共同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邓稼先故居和严凤英故居,进行了爱国主义和传统文化教育。

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是我省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创新,得到民建安徽省委的支持和肯定。五地民建基层组织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深友谊、互通信息、资源共享、互相促进,让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