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包河基层委二支部走访会员

作者:邰蔚 责任编辑:邰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40 发布时间:2019-04-15 21:01:49

4月14日上午,民建合肥市包河基层委二支部开展走访会员活动。基层委委员、二支部主委邰蔚,副主委陆小五,委员马李共九位会员和一位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走访。基层委委员许军应邀参加走访。

(大合影)

 走访组首站来到会员杨家勇的企业——合肥丰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据该公司总经理杨家勇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综合通信解决方案及终端产品代理销售。该公司始终坚持“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向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在基于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坚持以最便捷的服务和优秀的终端产品为经营理念。凭借通信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优质资源,与合肥电信树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连续多年代理商评选中获得“最佳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目前该公司已在合肥市拥有60多个天翼4G主营业厅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公司及员工的不断努力与发展,逐步成长壮大,先后与各国内知名通信产品开发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作为各知名产品于安徽省的总代理,因此也奠定了丰泰致力于走向全国发展的基础。

 

(走访合肥丰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走访组来到老会员潘有群家中,得知我们即将到来,潘有群同志早早把门打开,准备好了茶水、果品、点心。刚一落座,便将准备好的500元会费交到了邰蔚主委手中。其实,座谈中,大家才得知,潘有群同志多年来患有较为严重的糖尿病,断断续续住院治疗,一度饮食起居非常困难,但他始终心怀组织,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潘有群同志患病在身,依然积极缴纳会费、积极参加活动,开朗乐观的性格让在场的会员们倍感敬佩与感动。

(在会员潘有群家中走访

最后一站,走访组来到会员陈永的企业——和君纵达集团。据陈永总介绍,该集团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集团定位为以技术驱动的服务运营商,致力于构筑新型一体化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防范经营风险、创造用户数据价值。集团旗下拥有和君数据、望潮科技、和君国际与和君投资四大业务板块。和君数据专注于为B端企业提供C端用户远程运营服务,通过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提升用户体验水平,创造更多用户价值。公司旗下拥有昆山、合肥、北京、石嘴山、宿州、佛山、安庆、银川、重庆等九大运营基地,办公总面积近90000平米,可承载20000坐席,拥有员工数量近万人。

(走访和君纵达集团)

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走访活动,可以增加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相互合作的空间,可以向优秀会员及会员企业学习更多的知识,拓宽了眼界,打开了思维,找到了差距,对自身的企业发展有了良好的借鉴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