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公益活动 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行动

作者:黄安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06 发布时间:2019-04-01 09:18:08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今年铜陵市自闭症关爱日公益活动的主题是“让爱来,让碍走”。为呼吁社会大众关注、理解和帮助广大受自闭症困扰的儿童,3月31日上午,铜陵市文明办、铜陵市妇联、铜陵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铜陵市自闭症关爱协会承办,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等十一家单位协办的“4.2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让爱来,让碍走”暨第十二届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公益活动,在铜陵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由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为在这次公益活动中提供赞助的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等八家单位颁发“爱心单位”金匾。活动中,来自飞扬康复中心和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自闭症儿童与铜陵日报小记者部和瑞龙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展示自己的才艺,来自铜陵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铜陵市健身秧歌协会、铜陵市武术协会、铜陵市雷锋车队等十一家协会组织为这次公益活动表演舞蹈、武术、器乐演奏、合唱、诗朗诵等。公益活动结束前,举行了自闭症儿童画作拍卖,在仅有的五件作品中,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朱小海、谢珺各拍得一件作品,为企联会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朋友们,关注、关爱自闭症人群及其家庭,用爱点亮来自星星的孩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