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颍东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陈险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60 发布时间:2019-03-20 15:48:10

3月16日下午,民建颍东支部在黎明眼镜店总部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建颍东支部主委黄庆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人大、政协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2月28日民建阜阳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委金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会史,对社情民意的撰写进行了培训。副主委崔友涛对民建组织发展原则、发展对象、加入民建一般程序、民建会员享有的权利等进行说明。

会议还就2019年支部组织活动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黄庆虎强调:一、民主党派的生命力在于组织活动,影响力在于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凝聚力在于领导班子的团结引领、民主公正及组织活动内涵;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家要自觉主动回顾入会时的承诺,逐步提升自身能力,紧紧围绕颍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三、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信心,丰富活动内涵,推进支部工作再上台阶,为阜阳市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