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市直工委开展“融杭”大讨论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10 发布时间:2019-03-19 15:13:42

2019年3月15日,民建黄山市委市直工委贯彻落实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工作部署,组织市直支部会员开展 “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围绕“融杭中如何抢机遇,促进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深入研讨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创新发展思路,集中力量、集中智慧,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成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积极贡献建言献策。

参会会员结合各自工作流域,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从交通、产业、人才、旅游、环保、民生等多个领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增强履职的责任心和主动性。要继续提高站位、深入开展调研,以更广阔的视野、更专业的思考来推动黄山发展,多提富有前瞻性又符合黄山市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好办法、好对策。要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发挥自身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科技创新等方面主动作为,发挥更大优势,同心同力助推黄山新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