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81 发布时间:2019-03-19 17:51:46

2019年3月15日,民建淮北市委在相山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民建淮北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并就重点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机关规范化建设、增强社会服务实效进行了讨论;会上对参政议政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安排;对支部及专委会开展调研和活动计划进行了征集;就支部换届及调整工作进行研究;会议通报了市委会获得各项表彰情况,宣读了获奖会员名单。

程晋明主委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支持开展培训,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鼓励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发挥支部及专委会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力争从形式到内容取得实效。四要严格组织发展要求,提高会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为推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