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赴利辛县开展脱贫攻坚及污染防治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75 发布时间:2019-03-20 09:57:33

3月5日至7日,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会员赴利辛县开展脱贫攻坚及污染防治民主监督工作。

民建市委会一行分别走访了利辛县王人镇东李村、阚疃镇公路村、程家集镇程集村等3个行政村,随机走访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普通群众。

期间,民建市委会一行随机走访了利辛县王人镇、阚疃镇、程家集镇的4家养殖场、1家沙石料场、1家垃圾中转站和1个自行产生的垃圾堆放场。

从走访情况看,镇村能够“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理清思路,严把标准,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同时,能够严格落实深化污染防治的各项举措,坚持严督严考,对环保督查交办问题坚决根治彻底,确保不反弹,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