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徽州区支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huangshan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徽州区支部 程志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59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1:44

响应徽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强化会员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3月11日,民建徽州区支部积极参与灵山义务植树活动,携手共建青山绿水,使徽州区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激情满怀,两人一组纷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挥锹挖坑,小心翼翼地放下树苗,填土、踩土,提水浇水。活动临近尾声,大家还依依不舍地铲起最后一铲土,稳固树苗。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共种植梅花约20株。为“生态徽州”再添新绿。

民建徽州区支部每年都会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希望会员在身体力行的同时服务于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新理念,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自身积极参与绿化建设,多种树,种好树,让大地山川绿起来,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服务于“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使生态建设与经济建设良性互动、共生共赢”的大局,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