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包河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吴昕 责任编辑:邰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19 发布时间:2019-03-12 19:55:39

2019年3月10日,民建包河基层委二支部在会员企业微微食品厂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主委邰蔚主持,在肥的18名会员参加会议。

邰蔚主委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他说由于诸多方面的原因,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的不尽如人意,2019年,大家一定要紧密团结,共同发力,对标对表“十佳支部”测评规则,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争创“十佳支部”。

会上,邰蔚主委向会员们通报了会费收支和使用情况,将2019年度的会费收取工作现场落实。随后,他向会员们布置了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撰写任务,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发展新会员的流程和“三个为主”的具体内容。随后,会员们就支部会务、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以及社情民意的撰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会员潘宗荣建议用好支部微信群,将各种活动的开展通知、开展效果、会费使用等情况及时在群里公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