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参观张治中和李克农将军故居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98 发布时间:2019-03-12 10:17:44

在春意盎然,柳绿初露的季节里,“三八妇女节”翩然而至,民建安徽省委机关全体人员走出大院,沐浴春阳,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心灵的洗礼。

 2019年3月8日,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史扬龙率领机关全体同志赴巢湖市黄麓镇洪家疃村,参观考察张治中故居和张治中将军纪念馆。同志们仔细观看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影像,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思想境界。

此后,赴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参观李克农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深切缅怀李克农将军的革命事迹。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上的卓越领导人,在长期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被人们誉为传奇将军。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展览馆以大量珍贵历史材料,向我们详实地展示李克农将军的传奇经历和个人魅力。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多党合作政治局面,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将爱国主义精神铭刻在心。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爱党爱国的高尚品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积极参政议政,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