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金融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庆祝“三八节”活动

作者:吴静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49 发布时间:2019-03-11 09:33:28

3月7日下午,蚌埠民建金融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庆祝“三八节”活动,谋划2019年工作。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参加。

会上,金融支部主委吴静向支部女会员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吴静传达了民建蚌埠市委十二届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她表示:2018年,金融支部与蚌埠民建各支部联合,做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会领导的认可。她也总结了金融支部去年的工作亮点,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去年会费的使用情况向会员做了公布。

支部各位会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形成了初步的工作计划;大家要发挥支部自身优势,进一步作好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

最后,吴静提出:2019年,金融支部全体会员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的优势,为民建更多的会员企业做好服务。相信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工作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