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六安支部女会员走进金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民建六安支部女会员走进金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徐敏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225 发布时间:2019-03-08 17:45:05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踩着春天的鼓点渐行渐近。

3月7日民建六安支部女会员赴金寨开展一系列活动。上午女会员们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她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更加敬重,对今天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有了更真切的理解。一个个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民族的独立而不惜牺牲自己甚至全家人的生命,饿着肚子闹革命、吃着野菜干革命时,女会员们都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当前我们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振兴乡村的重要阶段,特别需要发扬这种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对党忠诚、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

下午,女会员们参观了金寨玉兰茶谷,谷内,景色秀丽,空气清新,她们拾级而上,登高望远,欣赏迤逦山色。大家一边游览一边亲切交谈,洋溢着幸福笑容。

女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教育活动收获颇丰,今后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六安做出新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