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总支部举办招商引资业务知识培训会

作者: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22 发布时间:2019-03-01 12:11: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宣城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会员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了解,根据会年初工作安排,2月28日下午,民建宣城总支部在宣城金色阳光大厦六楼会议室举办招商引资业务知识培训会,在宣的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巫会友为会员讲解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巫总经济师从我市招商引资基本情况、普惠政策以及重大项目优惠政策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工作成果以及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并结合文化产业招商组的招商实例,讲解如何招商,怎样招到高质量的商。

 通过培训,会员们对我市招商产业政策、产业发展方向和招商实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发动身边的朋友和业务合作伙伴,宣传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树立招商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为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