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落实支持政策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座谈会

作者:蓝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37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4:21

 为切实做好省政协“落实支持政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协商,2019年2月28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落实支持政策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座谈会。八位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会议。


会上,李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繁荣发展民营经济指明了方向。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省民建也召开了相关会议,及时进行学习贯彻。她强调,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新政策,认真履职,为促进我省民营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陈正奎等也参加了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