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计划 出发在路上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赴怀远举办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023 发布时间:2019-02-01 16:08:56

1月28日,传统佳节中的“小年”当天,蚌埠民建会员、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带领公司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驱车前往怀远县慰问贫困儿童,送去他们想要的物品,满足孩子们小小的心愿,为他们带去爱和温暖。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立志践行企业使命——“以车为媒,传递爱与幸运”。自启动了“满天星计划”开始,便筹划在一年的365天中,每天帮助一名孩子,帮助他们点亮“微心愿”,实现小梦想,不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在幸福路上掉队。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向全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让孩子们的灿烂笑容如满天繁星!

在活动现场,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女士亲手为孩子们系上传递着爱和幸运的蓝丝带。还寄语孩子们:有爱就有阳光,希望你们把现实的困难当作成长的动力。贫穷不可怕,关键要有志气、有梦想。接受现实、勇敢面对;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要努力留下能让自己铭记的脚印。她还祝愿孩子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五星虹亚的“满天星计划”,首期点亮了58名贫困孩子的心愿。杨洪彦女士还表示,希望通过此平台的搭建,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也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帮助孩子实现小小的“微心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