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仁济医院与市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

作者:赵同初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953 发布时间:2019-01-28 09:33:44

1月22日上午,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仁济医院与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约医联体。蚌埠市仁济医院书记杨维兵、蚌埠民建会员、仁济医院院长黄云芹,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旭及医务科、医联体办公室人员参加签约。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仁济医院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康复、体检于一体的非营利性准二级综合医院。系蚌埠市医疗机构协会会员单位、市级平安医院、市级文明守法单位、医保、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肿瘤科、五官科、中医科、腔镜治疗中心、体检中心等科室,开展床位180张,病房宽敞明亮、清洁整齐,设施配套齐全完整,配有中心供氧和自动呼叫系统。

在签约仪式上,仁济医院书记杨维兵表示:仁济医院坚持以病人为本,“仁者爱人、仁泽天下”的办医格局和人道主义的思想精髓,树立把病人的尊严、价值、权利、自由和康复作为首要关怀的当代医护人员的人文精神,使医院既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具有开拓创新的时代特点,与市三院签约医联体,在医疗机构间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实现小病在社区、康复在基层,大病、疑难危重病在大医院诊治的目的,再造新的就医流程。为辖区内的广大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健康水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