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建女会员种植“三八林”喜迎“三八节”

点击量:5886 发布时间:2009-04-03 14:44:11

昨天下午,为响应阜阳市园林城市创建活动,市妇联组织市直各单位及阜阳移动公司的女职工来到颍河风景带植树,100多名女职工当场种下近300棵杨树苗;民建阜阳市妇委会有十多名女会员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张永侠带领下也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有美好意义的节日。

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阜阳市妇联就一直组织各界妇女营造“三八林”,目前已经形成四处初具规模的“三八林”:西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生态园、西湖樱桃园景区和南山岛景区,其中最早的西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种植面积最大,180亩的范围内已经长满了各种果树和常青树。这次也是近年来全市妇女同胞们种下的第五块“三八林”。

阜阳市妇联有关人士表示,今后,市妇联还将鼓励和组织更多的妇女同志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中,营造更多的“巾帼林”来美化环境,以响应我市园林城市创建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