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17 发布时间:2019-01-22 17:55:29

1月19日,滁州民建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市交通局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民建滁州市委委员和全体民建会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高立新主持。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吉晓华,滁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工商科科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林,天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辅东,琅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刁朝勤,南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大成应邀出席大会。

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滁州市委主委陆晓华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滁州民建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新的一年,滁州民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做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工作推进到哪里,民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打造一流党派机关,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彪通报了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民建市委副主委徐晓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的决定,对在滁州民建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会后,举行了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汇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重温辉煌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文艺演出的全部节目都是由滁州民建会员自排自演,会员们以合唱、独唱、朗诵、乐器、书法等多种表现形式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赢得了现场嘉宾和会员们的一次次热烈掌声。通过本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民建会员新时代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增强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