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点击量:4274 发布时间:2009-04-02 15:25:06

331上午,民建蚌埠市委会组织会内医学专家、法律专家和农业科技专家一行10多人,在民建市委副主委王传平的带领下,顶着寒风,来到蚌埠市淮上区曹老集镇,开展送科技、送法律、送医疗三下乡活动。

到达目的地,大家迅速摆好服务台,开始为乡亲们义务服务。 医卫界的会员们针对农村的一些常见病,对村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身体检查和一些疾病的诊疗,并且免费向前来诊疗的群众提供药品;法律界的会员们细心收集了一些党对新农村建设的优惠政策以及常用的法律、法规常识,在现场宣讲;科技界的会员则准备了多种农技知识宣传册现场发放给群众。

活动中,蚌埠霞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侠将向当地群众捐赠500公斤化肥。上午10时,在“三下乡”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曹老集镇领导从会员吴侠手中接过捐赠物品时,现场群众给与了热烈的掌声。

人群走了一拨,又来一拨,近午时了,仍有许多群众还在围着专家问这问那,不愿离去。他们说,这样的活动能真正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他们带来实惠,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地开展。王传平副主委代表蚌埠民建向当地群众表示,十余年来,民建市委一直坚持在每年的4月份开展“三下乡”活动,深受群众们的好评。我们将会继续坚持做好这项活动,把“三下乡”变“常下乡”。

    活动当天,共诊疗病患60余人,向当地群众发放了农技宣传手册近500份,各类药品500余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